宏明顺华咨询电话:400-6198-616
宏明资讯
[ 04-23 17:13 ] 餐厅设计色彩的搭配
餐厅设计色彩的重要性
[ 04-19 11:16 ] 餐厅装修该怎么搭配
新式餐厅该怎么搭配
[ 04-18 18:05 ] 怎样才能使餐厅设计效果更加呢
餐厅设计当面的问题,怎样才能使餐厅设计效果更加呢
[ 04-18 14:23 ] 火锅店装修知识,让你的火锅店从此火起来
现在火锅店装修的知识
[ 04-17 14:37 ] 餐厅装修的要点
餐厅装修可不是说说的事,得考虑到各个方面的问题。
[ 04-17 14:21 ] 饭店装修要合理的定位
饭店装修要合理的定位
[ 04-16 17:39 ] 中餐厅该怎么设计才能打造一个好的氛围
新式中餐厅设计要求
[ 04-16 16:12 ] 西餐厅装修该怎么布局好工作
西餐厅就越来越深受到现代人们的重视,那么在现代西餐厅装修设计中,怎样才能布局好西餐厅的设计工作呢?
[ 04-12 15:30 ] 饭店装修的风水秘密
饭店装修的风水秘密
[ 04-12 10:51 ] 商务餐厅装修的地面材料
商务餐厅装修该怎么选择地面材料
[ 04-11 15:47 ] 西餐厅设计的常识和技巧
西餐厅设计的一些常识
[ 04-11 15:22 ] 快餐厅设计桌面的要求
快餐厅设计桌面地面的小知识
[ 04-08 18:11 ] 中餐厅设计说明
传统中餐厅设计和现代的餐厅设计
[ 04-07 17:34 ] 店面装修的风水设计问题
店面装修的风水设计问题对于这个店的生意是否兴隆也起很大的因素,打造一个好的店铺门面,一定会利于店铺生意兴隆,还有店面装修的几个大忌。另外,开店主要的是服务顾客,各个方面都得站在顾客的角度去思考!
[ 04-07 16:57 ] 装修餐厅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
餐厅装修我们应该注意的方方面面,现在的环境搭配和古时候的“风水”各个方面的细节问题
[ 12-25 17:13 ] 中式餐厅的设计方案
谈到中式餐厅,我们不得不从中国的传统文化谈起。古代中国被称为礼仪之邦,由于讲究礼节,常常是一家之主用餐,其余的人只是侍奉的角色,包括妻妾和晚辈;或是将餐饮分门别院派送,由各院自行用膳。直至近代,小家庭逐渐兴起,彼此间的尊卑阶层划分逐渐被相互尊重取代,加之房院形式缩小,渐渐的家中开始设有餐厅以供家人用膳。
[ 12-25 17:06 ] 北京餐饮的设计与布置
“民以食为天”,进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特别是在人口密集而造成住房紧张的大城市,在有限的居住面积中辟出一间独立的餐室,目前对多数家庭来讲,还是一件渴求但尚不可得的事情。然而,设计营造一个适合自我又比较开放的小巧实用、功能完善的餐室,则是每个家共同的心声。
[ 11-22 09:41 ] 在设计办公餐厅的色彩的时候,注意几个方面
,决定颜色之前先决定材料。因为有些材料根本不需要上色
[ 11-22 08:47 ] 在做时尚餐厅装修设计效果图时应如何合理的安排这些区域
提醒时尚的餐厅装修设计效果图主要风格还是现代简约风格。一般来说,表示时尚餐厅装修设计效果图设计要点主要由公共就餐区,包间,操作间,经理办公室组成。
记录总数:159 | 页数:8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