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明顺华咨询电话:400-6198-616
宏明资讯
[ 11-26 18:07 ] 餐厅设计中的色彩新潮之莫兰迪色
莫兰迪色系即是灰色调,是以意大利画家乔治.莫兰迪名字命名的色系。莫兰迪系的色彩度、明度、饱和度低,仿佛笼罩着一层薄雾,久视也不会产生疲劳感。莫兰迪色系餐厅设计呈现出宁静、温和、优雅,使餐厅显得高、脱俗的感觉。
[ 06-16 17:32 ] 餐厅设计中门头怎么做才能吸引人?
餐饮行业之间的竞争日渐激烈,有时候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黄金的地段,却发现周围全是同品类竞争者。门头的设计就显得尤为重要,如何让客户很容易的找到你,并且要记住你。
[ 06-03 15:05 ] 餐厅设计中前厅面积越大越好,餐位越多越好吗?
根据《餐饮建筑设计规范》,100座以上的餐厅餐厨比应为1:1.1,食堂为1:1,也就是说前厅与后厨的比例为1:1.1,但根据餐饮的种类,建筑的大小,及加工的方式可适当调整。说白了,决定后厨大小的,根本的是餐饮的种类和后厨大师傅的操作习惯。
[ 05-31 14:43 ] 家装公司能做餐厅装修吗?
家装公司能做餐厅装修吗,老黄卖瓜,不能自卖自夸,听下餐饮老板内参的老板们都怎么说的
[ 10-14 13:49 ] 特别的餐厅设计颜色搭配,别具特色的餐厅装修效果
本案餐厅装修采用艺术领域的三原色红、黄、蓝作为空间的主色调,风格简洁明快,将餐厅设计成用色大胆的英伦风格。
[ 06-30 16:36 ] 东北菜馆装修设计风格
在北京常见的地方菜餐厅一定非东北菜馆莫属,想要在众多的东北菜餐厅中脱颖而出,要有自己的装修设计风格。
[ 06-18 16:00 ] 美食城装修设计之档口
美食城是现在广受白领所喜欢的就餐场所之一,不仅是因为这里的食物种类颇多,食物价格相对便宜,便于挑选适合自己口味的食物。饮食环境是商家不可忽略的因素。美食城装修设计中,档口位置安排得当可以节省美食城装修成本、增加营业收入。
[ 06-06 16:48 ] 看装修如何让你的餐饮店火起来!
餐饮饭店是饮食场所,不仅要考虑卫生安全,还要考虑到很多方面,那么在对餐饮饭店举行装修时需要如何做才好呢?
[ 06-04 16:36 ] 餐厅装修的墙面材料
餐厅装修的墙面材料
[ 05-23 17:28 ] 怎样对快餐店装修进行整体设计
怎样对快餐店装修进行整体设计   对快餐店装修的布局安排,即确定产品生产各部门的具体位置,将生产所需要的设备、用具为合理地组合成操作加工的点、线并分布在生产场所内。这是一项   复杂而又受多种因素影响的工作,因此,在进行布局安排时,应该由布局设计者、管理者、生产者、设备共同讨论,研究决定。     快餐店装修的整体布局是指餐饮生产系统的整个设计规划。通常中小型快餐店的生产场所是一个具有多种功能的综合性大厨房,而连锁快餐店装修的生产场所是由若干 &nb
[ 05-17 17:06 ] 快餐店装修的照明设计方法
快餐店装修的照明设计方法 在快餐厅设计中灯光既起到快餐店内照明的作用,同时也是决定快餐店格调的关键因素之一。因而,在设计室内照明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结合使用多种光线 按照光源的不同,光线分为荧光、白炽光、色光、烛光等。荧光,即日光灯,具有亮度高、经济的特点,但生硬、刺眼、缺乏美感,使人显得苍白、产品呈现灰色。白炽光,即我们常用的白炽灯,亮度容易控制、自然,易于显示产品的本色,但寿命短且比较费电,心术电视剧,使用成本较高。色光多用于特殊区域,如用绿光和蓝光照射水族箱,显得清澈洁净;用红光照射吧台或家具,显
[ 05-16 16:47 ] 餐厅装修的风水知识
餐厅装修的风水知识     中国的传统宇宙观是“天圆地方”,因此日常用具大多以圆形及方形为主,传统的餐桌便是典型的例子。传统的餐桌形如满月,象征一家老少团圆,亲密无间,而 且聚扰人气,能够很好地烘托进食的气氛,早已深入人心。   至于方形的餐桌,小的仅可坐四人,称为四仙桌;大的可坐八人,又称八仙桌,因它象征八仙聚会,也很吉利,方正平稳,象征公平与稳重,虽然四边有角,但因 不是尖角而无杀伤力,因此被人乐于采用。   由于餐桌的形状会影响进膳的气氛,所以木
[ 05-15 16:25 ] 餐厅装修如何避免走弯路
餐厅装修如何避免走弯路 餐厅装修的过程是很繁琐的,在装修之前和装修期间总是盲目的,从哪做,如何做起,如果有一个好的装修计划方案的话按照基本顺序做起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首先主体拆除和改建,主体拆改是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更便于日后施工。 其次水电改造,水电改造前,橱柜设计师应上门进行次测量,帮忙确定好开关、灯具、台盆、浴缸、洗衣机等的确切位置,制订改造方案。热水器也好派人来,北京装饰公司根据你所选的型号,设
[ 05-14 16:24 ] 快餐店装修的彩色时尚
快餐店装修可以装修成很多风格和形式,而且快餐店也有许多分类,不同类型的快餐店在装修时也要注意对应装修风格、装修用材、装修颜色、装修装饰等方面。
[ 04-21 16:58 ] 餐厅装修的内部结构与设计
或许你开的只是一家很小的餐厅,餐厅的营业厅只有几十平方米,但是你在桌与桌之间哪怕只是隔一个屏风。这种个人空间的感觉,也会马上显现出来。
[ 04-19 16:56 ] 教你如何营造适合经营风格的气氛与情调
开饭馆选择个好地点十分重要,但是。如果你所选的地点不是十分理想,那么也不要太灰心,你可以通过对饭馆进行—些特别的装修、装饰和别的方法来补救地点上的错误,设计营造出一种适以经营风格的气氛与情调;比如说,把店里店外收拾得雅洁有致,在店内外摆上鲜花吸引客人等;光洁明亮的玻璃窗,更是吸引客人驻足以及进入的好办法。
[ 04-18 16:54 ] 特色餐厅的装修布局方法
在进行餐厅装修时,要把握好一个“度”的问题。适度的装修可以给人一种安全、舒适、满足的感觉,顾客们可能会因此而时时来这里就餐。所以,高明的餐厅经营者理应掌握有关餐厅装饰布置的基本知识。
[ 04-17 16:21 ] 教你如何营造餐厅形象(二)
餐厅是为就餐客人服务的直接现场,和谐统一、美观雅致的内部环境会使饭店客人心情愉快、赏心悦目。餐饮经营者在布置餐厅环境时,考虑环境对就餐客人心理活动和就餐行为的影响。
[ 04-16 16:17 ] 教你如何营造餐厅形象(一)
餐厅形象直接关系到客人对餐厅的印象,也直接影响到餐厅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餐厅形象的树立应该是视觉、听觉、嗅觉等多方面形象的结合。其中视觉形象通常是易形成感觉的,因此,餐厅形象的美主要表现在它的外观形象美与内部环境美两方面。通过因地制宜或人工装饰等艺术手段,使内外环境在舒适优雅方面达到有机的统一,给客人以美的感觉。
[ 04-15 16:09 ] 饭店装修的细节与要求
饭店装修是个系统而复杂的工程,一个成功的饭店装修既要全部的考虑饭店装修的建设运营成本,又要满足其实用功能,此外还要能运用形式语言来展现题材、主题、情感和意境。
记录总数:159 | 页数:8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