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明顺华咨询电话:400-6198-616
宏明资讯
[ 06-20 17:00 ] 200平米的饭店装修需要多少钱?
据了解,很多饭店经营者在装修饭店是只是一味的追求“省”,不想在装修的时候投入太多,觉得没有必要,认为只要后期多些客户过来就一定能赚钱,装修的好坏都没有关系!如果您不巧正好被说中存在这样的思想,那就大错特错了。
[ 01-03 22:42 ] 良乡大学城西式快餐厅装修
位于房山良乡大学城旭辉E天地的西式快餐厅Hello Food,在经过与x点装饰设计公司在快餐厅方案和报价的对比之后,终选择了宏明顺华公司。
[ 12-25 11:29 ] 燕城监狱食堂设计
燕城监狱是司法部直属的中央监狱,位于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其警官食堂自02年建成以来,从未进行过改造,十多年以来,随着就餐警官人数的不断增加,原有餐厅容量已不能满足现有的需求,需进行食堂设计,食堂装修改造。
[ 05-14 17:16 ] “秀”色欲“餐”的快餐店设计
这是一家韩国雪冰店的设计,面积不大,只有64平米,但是,从其门前走过,是不是有触动味蕾的感觉。
[ 07-24 17:55 ] 宏明顺华与华略品牌顾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为更好为各类餐饮人服务,满足不同餐饮人的需求,日前宏明顺华与华略品牌顾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华略品牌顾问拥有完善的餐饮品牌策划、餐饮品牌设计、餐饮品牌传播体系。与华略的合作,完善了宏明顺华餐饮设计体系,提高了宏明顺华的综合实力。
[ 04-28 14:47 ] 宏明顺华中标椒塘中餐厅设计装修工程
椒塘中餐厅位于海淀区东北旺苗圃场,为中关村上地科技园区。一个IT人,厌倦了每天的编程,厌倦了熬夜,希望过一种休闲的生活,毅然决然投身于餐饮行业。上地科技园中心的一片孤岛,让他发现了商机,服务于昔日的小伙伴们,为他们开一个自己的餐厅应运而生。
[ 04-26 10:40 ] 宏明顺华中标丝路伊兰拉面快餐店设计装修工程
丝路伊兰,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兰州拉面馆,凝聚着青海西宁一个房地产开发商,到北京开拓新市场,进军餐饮业的梦想。地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佳亿青年汇一层。宏明顺华在餐厅设计方面的业绩,初次见面就赢得了房地产大佬的信任。目前,项目已开始施工。
[ 04-19 10:30 ] 祝贺小羽毛快餐厅门头沟“环境佳”评比名列前茅
由宏明顺华设计装修的小羽毛老鸭粉丝汤快餐厅在大众点评门头沟环境佳获得第三名。
[ 02-18 09:27 ] 宏明顺华理念“信用与日月同在,和谐是生存之本”
宏明顺华,“明”是核心,左“日”右“月”组成“明”字。明是企业文化的核心,公司LOGO亦由日月组成,红红的太阳,右侧月牙呈和平鸽状绕着太阳在飞翔,下面是宏明顺华字母缩写。宏明顺华与和平鸽,与日月融为一体,意义深远,这就是企业文化的精髓。
[ 01-27 16:24 ] 宏明顺华与石家庄米森装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为推进宏明顺华公司的本地化服务,发挥宏明顺华公司餐厅设计优势及地方装饰公司的有利条件,更好的服务全国各地的客户。近日,北京宏明顺华装饰公司和石家庄米森装饰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宏明顺华将以自身的资源和优势,与地方装饰公司进行更加深入的全方位合作。
[ 01-05 09:45 ] 热烈庆祝宏明顺华与郑州朝华装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为推进宏明顺华公司的本地化服务,发挥宏明顺华公司餐厅设计优势及地方装饰公司的有利条件,更好的服务全国各地的客户。经过对地方装饰公司进行考察和筛选。近日,北京宏明顺华装饰公司和郑州朝华装饰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 12-29 16:08 ] 宏明顺华与唐山尚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
为推进宏明顺华公司的本地化服务,发挥宏明顺华公司餐厅设计优势及地方装饰公司的有利条件,更好的服务全国各地的客户。经过对地方装饰公司进行考察和筛选。近日,北京宏明顺华装饰公司和唐山尚意装饰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 12-23 17:16 ] 怀柔京北大世界美食城设计装修工程竣工
由宏明顺华装饰公司设计并施工的怀柔京北大世界美食城项目于12月中旬顺利竣工开业。
[ 11-27 15:59 ] 宏明顺华中标怀柔物美京北大世界美食城设计装修工程
  北京物美京北大世界位于怀柔区府前街14号,建筑面积为50000平米,是怀柔区商业企业,物美集团下属企业。美食城在物美京北大世界5层,聚集了权金城、正一味、川百汇、面爱面等餐饮品牌。此次设计装修范围为美食城公共区域,包括大厅、卫生间、走廊等公共区域。宏明顺华公司凭借别具特色的设计方案,在6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仅通过一次洽谈,即选定由宏明顺华进行京北大世界美食城设计装修工程。     京北大世界美食城设计装修工程,设计、装修质量要求都比较高,代表着怀柔商业环境的水平,工期
[ 11-18 17:16 ] 泰一格韩国年糕火锅店餐厅设计装修
  泰一格韩国年糕火锅店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大学西路,于2015年8月开始营业,营业面积1600平,现代韩式风格,简式奢华,雍容优雅而不失内敛。韩式火锅店餐厅装修风格已经有了太多太多,而此低调奢华的设计,让泰一格别具一格。火锅店餐厅装修范围包括外立面、门厅、前厅和后厨,其主要装修用材有碳化木、木饰面、茶镜、铁艺、砖木地板等。       泰一格火锅店餐厅设计以沉稳色系为主,黑色的皮质沙发、木质座椅、深色的实木地板,都让整个设计显得极其沉稳,本火锅店餐厅设计巧妙的利
[ 10-23 15:08 ] 房山长阳尝羊火锅店装修工程顺利竣工
由北京宏明顺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并进行施工的尝羊火锅店装修工程于2015年10月顺利竣工。
[ 10-22 10:31 ] 宏明顺华中标小羽毛快餐厅设计工程
小羽毛快餐厅位于门头沟区梧桐苑10号院1层,为餐饮公司连锁品牌,仅经过一次洽谈,即确定由宏明顺华进行本餐厅并进行装修.小羽毛餐厅装修范围包括前厅和后厨,其主要装饰材料有地砖、烤漆玻璃、铝方通、石膏板、防火板等。
[ 07-15 10:06 ] 宏明顺华中标北京工体中心职工餐厅设计项目
2015年6月16日,北京宏明顺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凭借自身的设计团队在众多的装修设计公司中脱颖而出,中标北京工体中心职工餐厅设计项目。
[ 07-09 13:48 ] 北京汉拿山韩式烤肉餐厅装修方案
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等一大波韩剧来袭,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韩国的美食,除了炸鸡,受欢迎的当属韩式烤肉。北京汉拿山韩式烤肉就是其中较为出色的代表之一,汉拿山属于汉拿山餐饮管理公司,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共有直营连锁店70余家,更是荣膺“中国餐饮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的称号。在餐厅装修上风格突出朝鲜文化内涵。
[ 07-08 15:05 ] 北京新中式快餐店装修设计
现在我们在逛街和上班的时候看到多就是中式快餐店,特色设计风格成为了快餐店吸引客户的重要因素,同时也展现了公司的形象。
记录总数:78 | 页数: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