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明顺华咨询电话:400-6198-616
宏明资讯
[ 10-16 13:54 ] 餐厅设计原则有哪些?
北京宏明顺华装饰公司的李总设计描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餐厅功能的需求不在是单一的就餐功能,一个好的餐厅设计就是满足人们各种需求!至于餐厅设计原则有哪些也是根据餐厅的主要用途来决定如:家用餐厅和营业性餐厅的设计就存在着巨大差异。
[ 10-09 13:50 ] 餐厅设计效果对营业性餐厅的影响
对于营业性餐厅而言越是吸引顾客的餐厅设计越是得到广大经营者青睐,那么餐厅设计效果对营业性餐厅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呢?来自北京宏明顺华装饰公司餐厅设计部的总设计师李小姐给我们作出了以下介绍,并且告诫我们餐厅设计和装修关系到进餐者或者顾客的身体健康,因此好的餐厅设计不仅能够吸引顾客也是对顾客负责的表现。
[ 12-25 16:58 ] 设计办公餐厅的色彩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决定颜色之前先决定材料。因为有些材料根本不需要上色
[ 12-25 16:56 ] 怎样的餐厅装修设计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呢?
如果空间比较大,可以在做时尚餐厅装修设计时设置景观。在靠窗的地方,设置雅座,落地窗与观景雅座,这是营造气氛一个很好的手法。
[ 12-25 16:52 ] 如何装修让餐饮店火起来?
餐馆饭店的装修是店的门面,是餐馆给人的印象,对于能否吸引顾客前来的首要前提。有些经营者在装修餐馆或饭店前,总想将餐馆(饭店)店铺设计得更豪华、更现代。
记录总数:25 | 页数: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