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明顺华咨询电话:400-6198-616
宏明资讯
    宏明顺华税务登记证[ 12-25 17:57 ]
     
    宏明顺华组织机构代码证[ 12-25 17:56 ]
     
    宏明顺华营业执照[ 12-25 17:55 ]
     
    中式餐厅的设计方案[ 12-25 17:13 ]
    谈到中式餐厅,我们不得不从中国的传统文化谈起。古代中国被称为礼仪之邦,由于讲究礼节,常常是一家之主用餐,其余的人只是侍奉的角色,包括妻妾和晚辈;或是将餐饮分门别院派送,由各院自行用膳。直至近代,小家庭逐渐兴起,彼此间的尊卑阶层划分逐渐被相互尊重取代,加之房院形式缩小,渐渐的家中开始设有餐厅以供家人用膳。
    北京餐饮的设计与布置[ 12-25 17:06 ]
    “民以食为天”,进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特别是在人口密集而造成住房紧张的大城市,在有限的居住面积中辟出一间独立的餐室,目前对多数家庭来讲,还是一件渴求但尚不可得的事情。然而,设计营造一个适合自我又比较开放的小巧实用、功能完善的餐室,则是每个家共同的心声。
    设计办公餐厅的色彩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12-25 16:58 ]
    ,决定颜色之前先决定材料。因为有些材料根本不需要上色
    怎样的餐厅装修设计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呢?[ 12-25 16:56 ]
    如果空间比较大,可以在做时尚餐厅装修设计时设置景观。在靠窗的地方,设置雅座,落地窗与观景雅座,这是营造气氛一个很好的手法。
    如何装修让餐饮店火起来?[ 12-25 16:52 ]
    餐馆饭店的装修是店的门面,是餐馆给人的印象,对于能否吸引顾客前来的首要前提。有些经营者在装修餐馆或饭店前,总想将餐馆(饭店)店铺设计得更豪华、更现代。
    装修后生意扭亏为盈[ 11-22 11:40 ]
    我的火锅店自从装修完后生意一直特别好,这要感谢宏明顺华!正是因为他们的装修设计,才使我的火锅店扭亏为盈,现在客户都很喜欢来我这吃火锅,说我们店的环境很好,吃的很舒服!
    装修效果很满意[ 11-22 11:36 ]
    这次和宏明顺华合作非常愉快,刚开始我们要装修餐厅的时候一直在愁找不到合适的装修公司,朋友给我介绍了宏明顺华,说宏明顺华是个值得信赖的企业,完工后,给了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卷,装修后的效果我真的非常满意。
    服务态度好,很![ 11-22 11:35 ]
    宏明顺华是个值得信赖的企业,装修设计水平很高,能充分发挥我们的条件,为客户着想。我们的餐厅给他装修我们放心,特别是服务态度非常好,很!
    装修效果好,舒适[ 11-22 11:31 ]
    宏明顺华的装修设计团队真的很不错,给我们餐厅装修的风格、选取的材料都很好,装修出来的效果我们很满意,客人来我们这里都夸我们装修的坏境很好,很舒适!
    宏明顺华餐饮装修工程团队[ 11-22 11:24 ]
    来自湖北、江苏、广东等地,被誉为中国装修行业做工细腻的南方工匠及工程管理人员组成了宏明顺华餐饮装修工程团队。稳定的装修工人队伍,多工种、多之间默契的配合是我们的特点,装修改造是我们的强项。不给您添麻烦是我们的宗旨,奉献让您满意的质量是我们追求。
    北京语言大学澜阁餐厅装修竣工[ 11-22 10:07 ]
    热烈庆祝北京宏明顺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为北京语言大学澜阁餐厅装修顺利竣工!
    水电安装工艺流程及规范要求[ 11-22 10:00 ]
    1、开关、插座(含弱电)及给排水位布置: a、根据设计图(平面布局及天棚灯光布局)和客户的具体要求进行设置。
    热烈庆祝亦庄康盛工业园项目竣工[ 11-22 09:54 ]
    热烈庆祝本公司在康盛工业园外墙装修项目中竞标成功,并且出色完成全部项目。
    关于 更快 更高 更强 公司经营宗旨的讨论[ 11-22 09:51 ]
    为提高公司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员工自身素质及能力的提高,公司决定开展“更快更高更强”经营宗旨的讨论活动
    在设计办公餐厅的色彩的时候,注意几个方面[ 11-22 09:41 ]
    ,决定颜色之前先决定材料。因为有些材料根本不需要上色
    在做时尚餐厅装修设计效果图时应如何合理的安排这些区域[ 11-22 08:47 ]
    提醒时尚的餐厅装修设计效果图主要风格还是现代简约风格。一般来说,表示时尚餐厅装修设计效果图设计要点主要由公共就餐区,包间,操作间,经理办公室组成。
    有效提升餐厅装修的吸引力[ 11-21 19:33 ]
    在任何档次和等级的北京餐厅装修中,风格的显现都是由各个主题作为核心架构,那么为了整体空间风格的统一性,要设计一个贯穿全部的主题。无论是想要展现怎样一个主题都要先有一个吸引人的外观,唯有外观的吸引才能让顾客如潮水般涌来。门面形式不仅仅可以使用普通的雨搭呈现
记录总数:460 | 页数:23  <...1415161718192021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