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明顺华咨询电话:400-6198-616
宏明资讯
    火锅店装修设计的重要性[ 10-11 13:49 ]
    火锅店的经营者越来越多,经营方式也异彩纷呈,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外加顾客们对就餐环境越挑剔,那么火锅店装修设计也就也来越重要了。一个抢眼的火锅店装修风格能把顾客在很远的位置就能吸引过来,而店内的环境以及配套设备的组合又能让顾客记忆犹新!接下来就是李总设计师告诉你火锅店装修设计的重要性!
    饭馆装修注意事项[ 10-11 13:48 ]
    饭馆装修对于饭馆经营者来说一直都是一个难题!由于饭馆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种类繁多所以有很多经营者都是越看越迷茫越想越乱套,因此李总设计师就对餐馆怎么装修给除了几个主意,希望能帮到广大饭馆经营者。
    中餐厅如何装修[ 10-10 13:50 ]
    中餐厅如何装修?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式餐厅经营者赚的“钱包鼓鼓”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经营者开始纷纷涌入中式餐厅的经营当中,那么什么样的中餐厅才能大程度上吸引顾客呢?小编告诉你,就是店面的装修!
    火锅店装修安全需谨慎[ 10-09 13:57 ]
    火锅越来越让人们喜欢了,火锅店的兴起也带动了一大批经营者赚的盆满钵满,而火锅店的事故发生率也随之攀升!为什么?大部分是由于火锅店装修设计不合理造成的,尤其是对于新的火锅店经营者来说,装修一个安全的火锅店很必要也很难!原因是火锅店经营者对装修并不很了解!
    饭店装修陷阱你看不见[ 10-09 13:55 ]
    “装修陷阱”已经见怪不怪了,对于饭店装修而言“陷阱”毫不夸张的说会“坑杀”经营者!据北京宏明顺华首席设计师描述:在北京某饭店就餐顾客正在吃饭的时候一个巨型水晶吊灯从天而降,四散的玻璃将附近顾客扎伤……在后来的事故调查分析结果:龙骨不合格、搭配不合理,导致无法承受该灯的重量……!
    餐厅设计效果对营业性餐厅的影响[ 10-09 13:50 ]
    对于营业性餐厅而言越是吸引顾客的餐厅设计越是得到广大经营者青睐,那么餐厅设计效果对营业性餐厅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呢?来自北京宏明顺华装饰公司餐厅设计部的总设计师李小姐给我们作出了以下介绍,并且告诫我们餐厅设计和装修关系到进餐者或者顾客的身体健康,因此好的餐厅设计不仅能够吸引顾客也是对顾客负责的表现。
    火锅店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10-08 14:24 ]
    火锅越来越让人们喜欢,面对年轻的弟兄们,情侣们,中老年们都是一个好去处。而火锅店的装修又是吸引新老顾客或者针对性顾客的必备神器,因此火锅店装修的注意事项就值得注意了。
    餐厅装修费用怎么预算[ 10-08 14:22 ]
    餐厅装修费用怎么预算?很多想要开餐厅的业主都有这样的疑问。接来小编根据北京宏明顺华装饰公司的设计员的描述进行了一个总结,希望能够给有意向的朋友们带来帮助。
    餐厅装修费用怎么计算[ 10-08 14:18 ]
    很多朋友听说小编在一家针对餐厅装修的单位工作于是纷纷来电话问我餐厅装修费用是怎么计算的,于是小编通过与单位的预算人员了解后做出了以下总结,希望能给想要装修餐厅的朋友们带来帮助。
    餐厅装修中的秘密[ 09-29 09:38 ]
    餐厅装修无论是在家庭还是在企业中都是令人情愿多花心思的地方,尽管是这样很多装修过的餐厅都是存在着这样或者那样不满意的地方,甚至还有的出现装修质量的问题,那么装修之前都有哪些我们需要知道的秘密呢?
    秋季餐厅装修材料保养小窍门[ 09-26 16:52 ]
    在秋季到了风多雨少,气候干燥在餐厅装修中一定注意防火,使用材料却要做防火处理,并且材料还要放在阴凉避风的地方木质材料还要做一遍封油处理这样可避免材料变形和遇潮发霉,特别是卫生间外立面做木装饰一定要做好防水处理。
    餐厅设计如何合理的定位[ 09-13 15:03 ]
    在现在高速发展的社会里,有些老板想刭了现在人们消费的心里,都对小吃和快餐比较感兴趣,特别是小女生,所以各条商业街,超市里就有了好多快餐店。
    餐饮文化对餐厅设计装修的影响[ 09-11 13:57 ]
    文化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着,每个时代都有着它相应的文化特点,就连餐饮文化也是如此。
    北京中式餐厅设计--投资者的,致富的来源[ 09-10 17:26 ]
    对于餐饮空间来讲,大致分为三大区域:餐饮功能区、制作功能区、内部管理区。各个区域发挥着个自的作用,但又受着对方的协助。
    装修设计后厨关键的几点[ 09-09 16:56 ]
    在餐厅设计中,一家餐厅要想长期有好的口碑,就得有好的菜品来抓住顾客,你没有了顾客,显然你的生意就会下滑,办了自己的生意做大做强,菜品和前厅装修必然重要
    秋季火锅店装修要领[ 09-04 17:39 ]
    秋季火锅店装修要领 秋天将至,人们又对火锅店装修感兴趣起来了,一些火锅店的老板又开始对自己的店进行琢磨,由于前期火锅店装修中考虑不太全部一些毛病都暴露出来了,比如排风不畅,北方的秋天来的时间太短,天冷的太快,气温较低,一般的火锅店都会关紧门窗,所以火锅店的热气难以排出,整个就餐环境都雾气腾腾,对客户用餐带来不便,所以在火锅店装修中要做到一锅一风,快速排走火锅里散发出来的热气,同时灯光也比一般的餐厅装修讲究,好安装防雾灯,使灯光不受影响,有的火锅店是采用梨碳铜锅,他不需要用电,可有的采用电磁炉,对它的用电匹配
    秋季餐饮装修的趋势[ 09-03 14:02 ]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人们食欲大增,对餐饮装修来说又是一个好的商机
    餐厅设计你知道多少[ 08-29 15:14 ]
    当我们拿到一个餐厅设计业务的时候,首先就要去现场,测量尺寸,要精确,还要观察外部环境。
    餐厅设计要素——餐饮投资保障[ 08-28 17:00 ]
    餐厅是人们就餐的场所,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美食的要求从不减退,就连就餐的环境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因此,餐厅设计对于经营者们也成为了考虑的重要因素。
    解说现代餐厅设计风格[ 08-23 18:00 ]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对于生活水准也越来越重视。
记录总数:460 | 页数:23  <...910111213141516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