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明顺华咨询电话:400-6198-616
宏明资讯
    西餐厅经营让你大赚特赚[ 10-29 14:30 ]
    在餐饮行业中各种餐厅都有自己的经营理念以及配套的经营方式方法!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西餐厅经营的经营是怎么样的,让那些为餐厅每日账目流水不理想的经营者朋友们多一些经验,并且对经营策略上的失误、遗漏进行一个有效的补充和完善,争取大赚特赚!
    快餐店装修让你人满为患[ 10-29 14:24 ]
    很多快餐店经营朋友们致电询问:我们快餐店来人太少了怎么回事啊?我们快餐店顾客流失太大了怎么回事?……等等问题,接下来就由北京宏明顺华快餐店李设计师给大家分析下如何让你的快餐店人满为患吧!
    餐厅装修与餐厅风水[ 10-28 14:25 ]
    风水好坏是很多经营者一直关心的话题,不论是在家用餐厅还是在经营性行餐厅装修中一个好的风水对于大家来说都是很重要的!那么如何让你的餐厅装修出一个好的风水呢?北京宏明顺华装饰公司李设计师给我们进行了详细描述,接下来请看李设计师的描述吧!
    如何合降低饭店装修费用[ 10-28 14:23 ]
    很多饭店经营者为了节省饭店装修费用甚至多年不曾装修,虽然说常规情况下一次装修可以保持5-8年但是竞争如此激烈的餐饮行业若要真的5-8年以后再装修的话恐怕你的客源就成了巨大的问题!因此为了能够保持饭店的形象对在顾客的面前拥有强烈的吸引力较为频繁的饭店装修就很必要了,而较为频繁的装修费用就成了关键问题,接下来就由宏明顺华餐饮部李设计师来个给我们讲述:如何合降低饭店装修费用!
    在北京餐厅装修多少钱?[ 10-28 14:15 ]
    这几天信箱里堆满了以下询价信:在北京餐厅装修多少钱?或者餐厅祖昂修费用怎么算啊?于是小编询整理了工程部尹经理的描述,希望能给大家解除疑惑并且详细介绍了一些关于价格的一些陷阱以免各位餐厅经营者在不知不觉中带来经济损失!
    餐厅装修搭配技巧有哪些[ 10-27 14:07 ]
    众多的餐厅装修结束后都是经营者自行购买一些就餐的桌椅、配饰等等。如果经营者懂得一些色彩、风格上的搭配这也就没什么,若是经营者对这些方面不是很了解的话很容易就出现了与主题风格、色彩以及其他设计理念不符合的情况,从而导致经营过程中问题频频。
    餐厅装修设计与经营理念[ 10-27 14:05 ]
    一个餐厅的经营方式是在餐厅装修之前就已经确立的,比如:让更多人知道你的餐厅、吸引更多顾客前来就餐、拿什么来让顾客深深记住你等这些经营理念靠的不仅仅是你的菜色有多美来实现的,更需要硬件设施的支持——餐厅装修设计来完成!接下里我们就谈谈餐厅装修设计与经营理念如何结合才能让餐厅利润大化!
    火锅经营成败“拼”的是什么[ 10-27 14:03 ]
    冬季来临是可以说是火锅店的春天,沸腾的汤料、新鲜的菜品、各式各样的肉类可以说老少皆宜。正是因为这样更多的经营者开始参与了进来,竞争压力瞬间暴增,于是就出现这样的结果:在同档次的条件下的火锅店经营者把钱赚的盆满钵满;有的却赔的惨不忍睹!原因何在?
    小饭馆装修出“大道理”[ 10-25 14:06 ]
    在豪华饭店、酒店、宾馆等餐饮洪流中具有“大道理”的小饭馆的经营也相当火爆!很多经营者赚的钱赚得到处流油,原因何在?据宏明顺华装饰公司餐饮部李总设计师描述:豪华大饭店有着豪华大饭店的服务群体,但具有特色的小饭馆服务的群体也不是一个小数目!尤其是在吸引新客源的方面更是豪华大饭店不能比拟的——小饭馆装修出“大道理”!
    小餐厅装修出“大”空间[ 10-25 14:05 ]
    很多小型餐厅经营者都很纳闷的问题:小餐厅装修出“大”空间怎么回事啊?于是小编通过与餐饮装修部门李设计师交流后给大家总结了经验。给那些已经建筑面积上限的餐厅“增加”空间,让我们的顾客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新空间!
    餐厅装修费用怎么计算[ 10-25 14:04 ]
    由于餐饮行业的竞争日渐激烈导致很多餐厅经营中顾客的大量流失,为了能够吸引更多客源就很必要设计并装修一家的餐厅!那么餐厅装修费用怎么计算?是很多餐厅经营者都很想知道的问题,看看宏明顺华餐饮设计部李总设计师是怎么描述吧!
    餐饮行业的钱不好赚吗?[ 10-24 13:53 ]
    无论是在什么年代餐饮行业都不会随着社会的发展而消亡,一句话涵盖了“民以食为天”的不变法则。因此才造就了餐饮行业的不断发展不断进化!有些经营者认为餐饮行业竞争激烈、有些经营者认为市场饱和、而总有一些经营者却能在如此“悲观”的环境下却能赚的盆满钵满!原因何在?告诉你:绝不是运气加身!
    教你选择餐厅装修材料[ 10-24 13:53 ]
    无论是家用餐厅还是经营性餐厅在装修材料上的选择都是重中之重!很多业主和经营者大都有过这样的情况:餐厅地面过滑、顶面下垂、墙面不易擦洗或者不耐擦洗等等……这就是材料选择上的失误造成的。据宏明顺华装饰公司李设计师来亲自教你选择餐厅装修材料。
    餐厅装修费用如何控制[ 10-24 13:51 ]
    建设一个餐厅无论是在财力还是在物力上都凝聚着投资者的大量心血,那么有效的控制餐厅装修费用无疑是令经营者欣慰的一件好事。接下来我们请到了北京宏明顺华装饰公司餐饮行业李总设计师来给我们描述下:餐厅装修费用如何控制吧。
    餐厅装修风格介绍[ 10-23 14:06 ]
    无论是在家庭中的餐厅还是经营性餐厅在设计和装修的时候都有自己的风格,而大量的风格究竟哪一个更适合我们呢?我们就看看北京宏明顺华装饰公司餐厅装修设计师的描述吧:餐厅已日益成为重要的活动场所。餐厅装修风格搭配得得体舒适,也会给自己的人际交往增加不少分数!
    餐厅设计—锦上添花[ 10-23 14:05 ]
    北京宏明顺华餐厅设计师告诉我们:再好的餐厅设计也需要内部配置的结合!如:餐桌、配饰的摆放和选择等等都是按照严格设计要求来实现功能的。接下来就是李设计师通过十几年设计施工和用户的反馈总结的一些经验,希望能够给各位经营者带来更多顾客。
    餐厅装修需要多少钱——躲避陷阱[ 10-23 14:03 ]
    餐厅装修需要多少钱?由于影响餐厅装修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所以具体价格谁也没办法说,比如:餐厅装修的面积、材料的的选择、餐厅风格的设计、施工队伍的水平等等都是影响装修价格的主要因素!接下来就由北京宏明顺华装饰公司李总设计师来给们介绍下吧。
    火锅店怎么装修?[ 10-22 13:59 ]
    火锅店的装修越来越受到经营者的重视了,原因就是更多的经营者明白这样一个道理:酒香也怕巷子深!一个好的店面不仅对客源的吸引起到重要作用还会让顾客长久的记住这家火锅店并且成为回头客!接下来北京宏明顺华装饰公司李总设计师对火锅店怎么装修进行了描述:
    餐饮装修中的环保问题[ 10-22 13:58 ]
    餐饮装修中的环保问题!环保装修不仅在家庭中是首要考虑的因素而且在餐饮行业也越来越受到重视,比如:餐厅装修、饭店装修、饭馆装修等都要考虑到环保的问题!北京宏明顺华装饰公司李设计师描述:现代的人们对环保越来越重视,因此在经营者进行装修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环保,以免给后来的经营带来不利影响!
    餐馆怎么装修好[ 10-22 13:57 ]
    餐馆怎么装修好?餐馆的装修包含很多方面如:餐馆的出入口、餐馆的活动空间、就餐空间、光线强度、光线的色调、以及渲染气氛的音响、就餐用的桌椅还有内部员工和顾客们的流动线路的设定等等方面。因此北京宏明顺装饰公司的李总设计师对这些方方面面进行了描述:
记录总数:460 | 页数:23  <...78910111213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