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明顺华咨询电话:400-6198-616
宏明资讯
    餐饮行业服务营销策略[ 04-09 17:18 ]
    餐饮营销除了提供高质量的、有特色的菜肴饮品和满意的服务外,还要提供优美的用餐环境,讲究餐厅的地段、外观、停车厂的装饰,因为环境给人的是印象,印象好了,才有可能让顾客走进餐馆消费。
    谈“餐饮业”如何提高客户满意度[ 04-08 17:01 ]
    顾客满意是指顾客对某一件产品满足其需要的绩效与期望进行比较所形成的感觉状态。顾客满意的形成,取决于顾客以往的购买经验和使用感 受,朋友和同事的影响,以及营销者的信息与承诺。因些顾客满意水平取决于顾客期望价值与顾客感知价值之间的差异大小,可用一个简单的 公式来摸描述:顾客满意度=顾客感知价值-顾客期望值。
    餐厅空间的设计原则[ 04-07 15:45 ]
    在这个讲求美食的时代里,餐厅的设计越发显得重要。而餐饮空间有实用性才能满足其功能的要求。不论餐饮空间是什么形态、什么类型、经营什么餐饮,不管它的文化背景如何、体现什么文化品味,所划分的空间的大小、空间的形式、空间的组合方式,都从功能出发,注重餐饮空间设计的合理性。
    合理设计火锅店的空间布局[ 04-04 15:42 ]
    火锅店的空间布局是重要的我们都知道,吃火锅的时候会有一些很强的火锅味,所以在装修设计的时候,要注意大厅和包房中排风的通畅,如果排风不畅的话,就会引起很浓烈的火锅味,让人很不舒服。影响客人心情。
    加盟餐厅时注意的“骗术”及预防办法[ 04-03 15:51 ]
    对于很多没有市场经验的创业者而言,往往因为资金、知识、市场运作经验等条件的不足而选择加盟开店的方式涉足商海。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常常陷入骗局,为了能帮助更多的餐饮行业创业者我们总结了下面几条陷阱骗术供大家参考。
    “很久以前”烧烤店让装修设计成为卖点[ 04-02 15:58 ]
    又是一年春夏季,这个季节红火的餐饮业当属于烧烤店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很久以前”是如何诠释烧烤店的全新设计理念的。
    “主题餐厅”大势-如春风般席卷全球[ 04-01 14:09 ]
    主题餐厅是通过一个或多个主题为吸引标志的饮食场所,希望人们身临其中的时候,经过观察和联想,进入期望的主题情境,譬如“亲临”世界的另一端、重温某段历史、了解一种陌生的文化等。
    餐厅设计中融入的中国传统文化[ 03-31 16:31 ]
    谈到餐厅设计,我们不得不从中国的传统文化谈起。虽然已更改不少,但在现在还有很有传统文化依然保留到现在,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嘛,通过对餐厅整体布局的把握,传达出对生活的重视和对怀旧的留念。
    俏江南餐厅设计风格与理念[ 03-30 14:30 ]
    现在很多的餐厅都采用中式风格,但是理念和做法各有不同。俏江南餐厅的设计师尊重传统本身,因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并不是一些固定的形式,其天马行空的写意,对意境的追求才是文化的内核。这也就意味着中式风格在美学具体表现上充满了“不确定性”,艺术家或设计师完全可以有很大的想象和发挥空间。俏江南的餐厅设计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而在文化深度上进行探索。
    快时尚餐厅的低价秘诀与空间设计[ 03-29 13:43 ]
    在高翻台率及顾客心甘情愿排队背后,它们还有更多运营秘诀来实现低价。外婆家正在尝试的则为全新模式。
    店面装修的风水设计[ 03-28 17:35 ]
    店面装修的风水设计问题对于这个店的生意是否兴隆也起很大的因素,打造一个好的店铺门面,一定会利于店铺生意兴隆,给店面装修有以下几个大忌。
    快餐店装修如何做好防外漏?[ 03-27 17:30 ]
    在快餐店装修中一般的店主头痛的事是水工程装修,做好防水防漏工程的装修是装修公司的重要前提条件。如何更的做好防水防漏工程呢?宏明顺华餐厅装修负责人认为应注意以下几点。
    西餐文化与设计[ 03-26 17:22 ]
    吃西餐讲究环境雅致,气氛和谐。一定要有音乐相伴,西餐厅设计桌台整洁,所有餐具一定要洁净。如遇晚餐,要灯光暗淡,桌上要有红色蜡烛,营造一种浪漫、迷人、淡雅的气氛。
    快餐厅装修中期验收应注意哪些事项?[ 03-25 16:00 ]
    在工程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往往都需要验收一下,这个时候验收一定要全部检查,在验收合格后才能执行后续的工作。否则今后发现问题,需要返工,既影响质量,又拖延工期。业主和承包方都将蒙受损失。
    餐厅设计与消防安全[ 03-24 10:05 ]
    餐厅设计不只要确保漂亮,有必要把施工质量安全放在位。水火无情,至此餐厅设计要在消防安全施工方面下足功夫。
    现代火锅店装修计划中存在的问题[ 03-21 17:36 ]
    提起火锅店,相信咱们都不是很生疏,火锅店的存在无疑极大地满足了现代都市人的饮食花费需求。而在现代火锅店装修计划中,与传统的饭馆餐厅比较,一定要有噱头,有特征的火锅店总是受人期待的。
    餐厅设计时壁纸的巧妙运用[ 03-20 17:14 ]
    餐厅设计装饰材料,英文为Wallcoverings或Wallpaper,它是一种运用恰当广泛的室内装修资料。由于壁纸具有颜色多样、图画丰富、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施工便利、报价适宜等多种其它室内装修资料所无法比拟的特征,故在欧美、东南亚、日本等十分流行广泛应用。
    宏明顺华公司的餐厅设计费基本标准[ 03-19 16:00 ]
    宏明顺华公司的餐厅设计费基本标准,餐厅设计费的终价格,根据设计内容的复杂程度,出图的数量而定。
    初次餐厅装修应该了解的那些事(三)[ 03-18 10:21 ]
    初次进行餐厅装修的老板,为了节省时间,尽快装修,往往要求装修公司出一张效果图,就进行施工了.因为房子交了房租了.而且还要求免费出效果图,或出一点点钱.装修效果图真的只是一张图吗?它的价值真的只是装修费用的九牛一毛吗?
    迎新年,到五星级餐厅装修聚餐[ 03-17 16:00 ]
    在别家设计装修的餐厅里吃饭,一样很开心,互相学习吗,取长补短。
记录总数:460 | 页数:23  <...3456789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