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明顺华咨询电话:400-6198-616
宏明资讯
    看装修如何让你的餐饮店火起来![ 06-06 16:48 ]
    餐饮饭店是饮食场所,不仅要考虑卫生安全,还要考虑到很多方面,那么在对餐饮饭店举行装修时需要如何做才好呢?
    餐厅装修中的复古情怀[ 06-05 17:13 ]
    关于餐厅装修相信大家并不陌生,通常有中式和西式之分,经常可以在西工里感受到某个老电影的氛围,然后会想置身于其中是怎样的感受,其实在中式里也可以融入一些复古的元素让用餐的人们感受到那些复古的情怀。大多数人的童年回忆都是美好的,中国人,只要是生在90年代前的人其记忆都是雷同的
    餐厅装修的墙面材料[ 06-04 16:36 ]
    餐厅装修的墙面材料
    酒店餐厅的装修技巧[ 05-28 16:27 ]
    餐厅装修的要点主要集中在下面几个方面:
    世界家水下玻璃餐厅[ 05-27 16:03 ]
    马尔代夫阿里南环礁港丽岛附近印度洋水下5米的Ithaa餐厅,堪称世界上家水下玻璃餐厅。
    怎样做好火锅店装修才能吸引更多顾客[ 05-24 17:46 ]
    怎样做好火锅店装修才能吸引更多顾客
    怎样对快餐店装修进行整体设计[ 05-23 17:28 ]
    怎样对快餐店装修进行整体设计   对快餐店装修的布局安排,即确定产品生产各部门的具体位置,将生产所需要的设备、用具为合理地组合成操作加工的点、线并分布在生产场所内。这是一项   复杂而又受多种因素影响的工作,因此,在进行布局安排时,应该由布局设计者、管理者、生产者、设备共同讨论,研究决定。     快餐店装修的整体布局是指餐饮生产系统的整个设计规划。通常中小型快餐店的生产场所是一个具有多种功能的综合性大厨房,而连锁快餐店装修的生产场所是由若干 &nb
    饭店装修色彩搭配的小窍门[ 05-20 17:02 ]
    饭店装修色彩搭配的小窍门
    西餐厅——设计带来的异国风情[ 05-19 16:44 ]
    西餐厅在饮食业中属异域餐饮文化。西餐厅以供应西方某国特色菜肴为主,其装饰风格也与某国民族习俗相一致,充分尊重其饮食习惯和就餐环境需求。
    快餐店装修的照明设计方法[ 05-17 17:06 ]
    快餐店装修的照明设计方法 在快餐厅设计中灯光既起到快餐店内照明的作用,同时也是决定快餐店格调的关键因素之一。因而,在设计室内照明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结合使用多种光线 按照光源的不同,光线分为荧光、白炽光、色光、烛光等。荧光,即日光灯,具有亮度高、经济的特点,但生硬、刺眼、缺乏美感,使人显得苍白、产品呈现灰色。白炽光,即我们常用的白炽灯,亮度容易控制、自然,易于显示产品的本色,但寿命短且比较费电,心术电视剧,使用成本较高。色光多用于特殊区域,如用绿光和蓝光照射水族箱,显得清澈洁净;用红光照射吧台或家具,显
    餐厅装修的风水知识[ 05-16 16:47 ]
    餐厅装修的风水知识     中国的传统宇宙观是“天圆地方”,因此日常用具大多以圆形及方形为主,传统的餐桌便是典型的例子。传统的餐桌形如满月,象征一家老少团圆,亲密无间,而 且聚扰人气,能够很好地烘托进食的气氛,早已深入人心。   至于方形的餐桌,小的仅可坐四人,称为四仙桌;大的可坐八人,又称八仙桌,因它象征八仙聚会,也很吉利,方正平稳,象征公平与稳重,虽然四边有角,但因 不是尖角而无杀伤力,因此被人乐于采用。   由于餐桌的形状会影响进膳的气氛,所以木
    餐厅装修如何避免走弯路[ 05-15 16:25 ]
    餐厅装修如何避免走弯路 餐厅装修的过程是很繁琐的,在装修之前和装修期间总是盲目的,从哪做,如何做起,如果有一个好的装修计划方案的话按照基本顺序做起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首先主体拆除和改建,主体拆改是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更便于日后施工。 其次水电改造,水电改造前,橱柜设计师应上门进行次测量,帮忙确定好开关、灯具、台盆、浴缸、洗衣机等的确切位置,制订改造方案。热水器也好派人来,北京装饰公司根据你所选的型号,设
    快餐店装修的彩色时尚[ 05-14 16:24 ]
    快餐店装修可以装修成很多风格和形式,而且快餐店也有许多分类,不同类型的快餐店在装修时也要注意对应装修风格、装修用材、装修颜色、装修装饰等方面。
    北京时尚快餐店装修设计[ 05-13 16:46 ]
    北京时尚快餐店装修设计      北京时尚快餐店装修设计的几个明显的亮点,鲜明的外表、明亮的灯光、简单的色调是快餐厅就餐区传统的设计特征,因为这些设计可以更方便维护、加速客流并令人精力充沛。但是为了满足成长中的儿童顾客需要,这些色彩鲜亮、轮廓分明的过于生硬的地方现在通常被绿色植物、艺术品、软性照明、柔和舒缓的色彩、结构所代替。      北京宏明顺华的时尚快餐店装修设计公司,在施工时还经常使用玻璃暖房坐位区、头顶天窗来使周围环境
    朝外soho现代城快餐厅设计说明[ 05-12 17:01 ]
    朝外soho快餐厅设计案例
    翠华港式茶餐厅--茶餐厅中的经典款[ 05-10 16:00 ]
    作为香港老字号,翠华茶餐厅几乎是港式饮食文化的代表。其餐厅设计也己成为港式茶餐厅的经典代表。
    日式餐厅装修设计的精美之处[ 05-09 15:32 ]
    日本料理店内部的装修设计与布置,是体现日本料理店风格的一个重要方面。
    星巴克——美式家庭的STYLE[ 05-08 15:09 ]
    星巴克在设计上,星巴克强调每栋建筑物都有自己的风格,而让星巴克融合到原来的建筑物中去,而不去破坏建筑物原来的设计。
    与众不同是王道 现代西餐厅设计[ 05-07 16:00 ]
    特色西餐厅装修更现代更豪华:建筑师要在原有餐厅的基础上对建筑进行改造,他们保留了室内原有的线性平面布局。
    领鲜环球自助餐[ 05-06 16:00 ]
    领鲜环球自助餐是香港稻香集团旗下的自助餐厅,是稻香集团旗集团的第九个品牌,也是稻香集团旗集团次冲出中餐,经营自助餐,是目前深圳的大型和全部的自助餐。
记录总数:460 | 页数:23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