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明顺华咨询电话:400-6198-616
宏明资讯
[ 04-28 17:00 ] 走进您生活的咖啡餐厅设计
本方案为爱乐咖啡厅,面积只要75平方,加上野外面积简欧个性是由客户需求的,并且小空间对比合适简欧的线条,在造价方面也能控制住施工本钱。
[ 04-27 15:10 ] 带你感受主题餐厅设计的氛围——拾味馆
这是我见过的具复古意味而又一起具有新鲜感的餐厅。或许70后80后,都还记住砖墙刷白漆的时代;或许都经历过自个找工匠打家私而未经漆染的时代;咱们小时候都经历过骑着凤凰牌自行车的时代;开始咱们看的是黑白电视机;咱们小时候骑过小小三轮车……,在拾味馆,每样东西都具有必定的前史印迹在其间,使行将或己步入而立之年的80后们,愈加怀念起那些简略而美好的小时候。
[ 04-25 17:09 ] 京城四大旋转餐厅大盘点(四)
央视塔
[ 04-24 17:07 ] 京城四大旋转餐厅大盘点(三)
饭店
[ 04-23 17:05 ] 京城四大旋转餐厅大盘点(二)
北京的旋转餐厅结合高层建筑空中游览观光及娱乐而产生,早的旋转餐厅为西苑饭店的旋转餐厅,高旋转餐厅的旋转餐厅为中央电视塔的旋转餐厅。至2004年,全市共有4家旋转餐厅。
[ 04-22 17:03 ] 京城四大旋转餐厅大盘点(一)
旋转餐厅多数位于摩天大厦,或者高塔之顶楼。 旋转餐厅的地板之下有轨道移动,这令全个餐厅360度旋转,食客可以一边用膳,同时饱览户外景色。
[ 04-10 15:13 ] 餐饮业经营与管理发展新趋势
二十一世纪被人们称为“知识经济”“网络技术”“绿色环保”的时代。餐饮业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朝阳产业,将面临着新的挑战和的 发展机遇。谁能顺应时代的潮流,把握市场的新需求,适时进行管理的创新,谁将是市场竞争中的赢家,许多从事餐饮经营与管理的业内人士 都在构思未来餐饮业发展的新趋势、新理念、新战略。
[ 04-09 17:18 ] 餐饮行业服务营销策略
餐饮营销除了提供高质量的、有特色的菜肴饮品和满意的服务外,还要提供优美的用餐环境,讲究餐厅的地段、外观、停车厂的装饰,因为环境给人的是印象,印象好了,才有可能让顾客走进餐馆消费。
[ 04-08 17:01 ] 谈“餐饮业”如何提高客户满意度
顾客满意是指顾客对某一件产品满足其需要的绩效与期望进行比较所形成的感觉状态。顾客满意的形成,取决于顾客以往的购买经验和使用感 受,朋友和同事的影响,以及营销者的信息与承诺。因些顾客满意水平取决于顾客期望价值与顾客感知价值之间的差异大小,可用一个简单的 公式来摸描述:顾客满意度=顾客感知价值-顾客期望值。
[ 04-03 15:51 ] 加盟餐厅时注意的“骗术”及预防办法
对于很多没有市场经验的创业者而言,往往因为资金、知识、市场运作经验等条件的不足而选择加盟开店的方式涉足商海。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常常陷入骗局,为了能帮助更多的餐饮行业创业者我们总结了下面几条陷阱骗术供大家参考。
[ 04-02 15:58 ] “很久以前”烧烤店让装修设计成为卖点
又是一年春夏季,这个季节红火的餐饮业当属于烧烤店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很久以前”是如何诠释烧烤店的全新设计理念的。
[ 04-01 14:09 ] “主题餐厅”大势-如春风般席卷全球
主题餐厅是通过一个或多个主题为吸引标志的饮食场所,希望人们身临其中的时候,经过观察和联想,进入期望的主题情境,譬如“亲临”世界的另一端、重温某段历史、了解一种陌生的文化等。
[ 03-30 14:30 ] 俏江南餐厅设计风格与理念
现在很多的餐厅都采用中式风格,但是理念和做法各有不同。俏江南餐厅的设计师尊重传统本身,因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并不是一些固定的形式,其天马行空的写意,对意境的追求才是文化的内核。这也就意味着中式风格在美学具体表现上充满了“不确定性”,艺术家或设计师完全可以有很大的想象和发挥空间。俏江南的餐厅设计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而在文化深度上进行探索。
[ 03-29 13:43 ] 快时尚餐厅的低价秘诀与空间设计
在高翻台率及顾客心甘情愿排队背后,它们还有更多运营秘诀来实现低价。外婆家正在尝试的则为全新模式。
[ 02-07 16:00 ] 餐厅装修让客户吃出回味
民以食为天,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已经不再像从前对事物的要求只是填饱肚子,在吃饱前提下增加了吃出健康,吃出情调,吃出文化,也包含了社会交际,友情传递等因素,所以大家已经不能满足在自己做些大鱼大肉来满足自己对吃的要求,现在周末或者工作不是很忙很累的时候大家去餐厅用餐的机会越来越多。
[ 02-06 14:48 ] 节俭的餐饮装修给餐厅收益带来的负面影响
快餐厅是营运我们快节奏日子的需要而开展起来的一支餐饮行业,社会不断的在进步,我们对高质量的日子越来越喜爱,快餐厅规划装饰要满足我们对高质量日子环境的寻求。自2013年以来,全国到处在刮节俭风,作为装修的宏明顺华自然也不例外,不仅要在装饰上进行节俭设计,而且还要保证过硬的质量。
[ 02-05 14:42 ] 餐厅装修人性化的装修可以提高收益
在外拼搏的日子中,不管是兄弟聚会还是亲人聚餐我们都会选择在饭店来处置,因为城市的日子节奏广泛较快,为了节约时间创造更多的效益,饭店则成了没时间下厨房这类人常去的地方。因此为了迎合这类人群的需要,具有人性化的饭店装修则有必要提上日程。
[ 02-04 14:29 ] 如何装饰运营一个餐厅
随同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使的如今街头巷尾咱们到处都可以见到各色各样的小餐厅小饭馆,面临剧烈的竞赛每天都有新的餐厅诞生但一起也以为着有许多餐厅要关张;面临严酷的商场咱们在要想运营好一家餐厅宏明顺华装饰公司通知你要做好两点:首先是餐厅的规划装饰这点是咱们比不行少的一个关键步骤,其次即是为自个的餐厅挑选一个合适自个运营理念的好方位。
[ 02-03 14:20 ] 餐厅装修给消费者带来的感情
现代化的大都市里,好吃的东西太多了,中西餐,各地方特色餐饮,近几年流行的主题餐厅,各家餐厅想尽一切办法来吸引着消费者
[ 02-02 11:20 ] 蓝宝茶室餐厅设计
蓝宝茶室餐厅设计的魅力不仅仅只是在它的气势上,当我走进蓝宝,感触到的是一种除了外景能给的气势之外的另一种感触,兼具了中国神韵。
记录总数:176 | 页数:9  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