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明顺华咨询电话:400-6198-616
宏明资讯
[ 12-30 13:50 ] 特色餐厅设计说明
特色餐厅设计装修设计,就是以一个元素为主题,运用到整体设计当中,贯穿整体,给人留下一个深刻印象。
[ 12-29 17:48 ] 饭店装修有哪些亮点?
要想饭店人气旺生意好,千万别小看了装修,在饭店装修设计上要多思考,怎样能使顾客留下来,怎样让顾客耳目一新。
[ 12-28 16:30 ] 快餐厅装修中期查验应注意哪些事项
在工程进行到一半的时分一般都需要查验一下,这个时分查验一定要悉数检查,在查验合格后才华时行后续的工作。否则往后发现问题,需要返工,既影响质量,又推迟工期。业主和承包方都将蒙受损失。
[ 12-26 17:00 ] 火锅店应注意的事项(二)
火锅店设计重要的就是内部家具主要是餐桌、餐椅和餐饮柜等,它们的摆放与布置为人们在室内的活动留出合理的空间。下面就让小编说说怎么去布局吧
[ 12-25 16:53 ] 火锅店应注意的事项(一)
现在,钟爱吃火锅的人越来越多了,而越来越多的火锅店也在北京城林立而起,随着人们享受生活品味的不断提高,火锅店的装修、设计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因此,对于注重服务、口碑的今天,一家设计时尚,装修大气的火锅店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 12-23 16:52 ] 餐厅怎么装修才能吸引客户
在餐厅装修行业里我们想得到客户的口碑,就得在质量上,材料上,服务上,沟通上都得使客户满意,特别在交流中,客户想要知道的问题得不到的回答,他就不会对你产生信任,甚至怀疑你做没做过餐厅装修和对你的回笞感到失望,这样一来他就会放弃这样装修公司。
[ 11-14 16:51 ] 还在为冬天进行餐厅装修犯愁吗?
餐厅装修对于季节来说也有着很大的选择性,一般人们会选择春、夏、秋这三个季节进行装修,但是也会有少数的人们由于各种改原因不得已选择冬天进行装修。这一方面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冬季装修的难度要比其也季节装修要难上许多,这样的情况下,对于装修冬季施工方案注意事项便需要做到心中有数,这样才可以让装修不会出现问题。
[ 11-11 16:54 ] 让你流连忘返的餐厅设计
餐厅,大家都非常的熟悉,随着时代的发展,每逢佳节来临之时,餐厅成为了亲朋好友聚会的场所。也因为这样,投资餐饮类成为了热门,但是,怎样才能从众多的餐厅中脱颖而出呢,这是非常关键的。因此,顾客的印象对餐厅的营业额起着重要作用,店面装修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宾客对餐厅的印象。
[ 11-05 14:18 ] 火锅店赚钱利器
冬季可以说是火锅店经营的好机会,那么依然有很多经营者朋友生意不是很好,原因何在?接下来看看宏明顺华李设计师个大家介绍的——火锅店赚钱利器!希望能给火锅店经营不善的朋友带来更多帮助!
[ 10-31 14:27 ] 茶餐厅装修设计 让你客源圆滚滚
茶餐厅起源于香港地区,是香港与西方餐饮方式的一种结合,发展到现代以及更成为大陆餐饮文化中重要的一份子了,如今在大陆茶餐厅的经营竞争较为激烈,那么如何在激烈的竞争当中立于不败之地呢?记下来就是餐饮装修设计行业李设计师的描述:茶餐厅装修设计!
[ 10-29 14:31 ] 学生食堂装修注意什么
据宏明顺华餐饮部李设计师描述:学生食堂装修设计与其他家用式或者赢利性餐厅食堂有着很大的区别!比如:空间规划,设施的选择摆放、餐口位置的设计、以及人员流动等都要考虑到。接下来就看看李设计师是如何给我们进行描述的吧!
[ 10-28 14:23 ] 如何合降低饭店装修费用
很多饭店经营者为了节省饭店装修费用甚至多年不曾装修,虽然说常规情况下一次装修可以保持5-8年但是竞争如此激烈的餐饮行业若要真的5-8年以后再装修的话恐怕你的客源就成了巨大的问题!因此为了能够保持饭店的形象对在顾客的面前拥有强烈的吸引力较为频繁的饭店装修就很必要了,而较为频繁的装修费用就成了关键问题,接下来就由宏明顺华餐饮部李设计师来个给我们讲述:如何合降低饭店装修费用!
[ 10-27 14:07 ] 餐厅装修搭配技巧有哪些
众多的餐厅装修结束后都是经营者自行购买一些就餐的桌椅、配饰等等。如果经营者懂得一些色彩、风格上的搭配这也就没什么,若是经营者对这些方面不是很了解的话很容易就出现了与主题风格、色彩以及其他设计理念不符合的情况,从而导致经营过程中问题频频。
[ 10-24 13:53 ] 餐饮行业的钱不好赚吗?
无论是在什么年代餐饮行业都不会随着社会的发展而消亡,一句话涵盖了“民以食为天”的不变法则。因此才造就了餐饮行业的不断发展不断进化!有些经营者认为餐饮行业竞争激烈、有些经营者认为市场饱和、而总有一些经营者却能在如此“悲观”的环境下却能赚的盆满钵满!原因何在?告诉你:绝不是运气加身!
[ 10-23 14:05 ] 餐厅设计—锦上添花
北京宏明顺华餐厅设计师告诉我们:再好的餐厅设计也需要内部配置的结合!如:餐桌、配饰的摆放和选择等等都是按照严格设计要求来实现功能的。接下来就是李设计师通过十几年设计施工和用户的反馈总结的一些经验,希望能够给各位经营者带来更多顾客。
[ 10-22 13:58 ] 餐饮装修中的环保问题
餐饮装修中的环保问题!环保装修不仅在家庭中是首要考虑的因素而且在餐饮行业也越来越受到重视,比如:餐厅装修、饭店装修、饭馆装修等都要考虑到环保的问题!北京宏明顺华装饰公司李设计师描述:现代的人们对环保越来越重视,因此在经营者进行装修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环保,以免给后来的经营带来不利影响!
[ 10-18 14:07 ] 餐厅装修材料的选择
今天小编总结下餐厅装修中几种必用的材料,让大家懂得:餐厅装修材料的选择!如:瓷砖、地板、复合地板、石材等等,希望能给更多的餐厅经营人员带来帮助和启发!木地板,这里专指原木地板。原木地板是指把实木制成不一样规范的、用于餐厅地上装饰铺设的木制品。红榉木地板、金象牙地板、枫木地板、柚木地板等均属此项。市道上有"原木地板""实木地板"两种称号
[ 10-17 14:07 ] 火锅店经营法宝—火锅店设计
天气日渐凉爽,冬季越来越近也就是火锅行业热季的开始,如何在如火如荼的火锅行业站稳将恩呢?北京宏明顺华装饰公司的李总设计师告诉了我们这样的秘密:良好的火锅店设计和装修是客源不断地一大法宝,为了避免出现经营惨淡的出现李总设计师为此做出了相应描述!
[ 10-15 13:45 ] 主题餐厅装修设计对经营的影响
在众多类经营型餐厅中主题餐厅的装修设计难度还是存在的,据宏明顺华李设计师描述:餐厅装修突出主题是基本功,而能够让其他元素能够与主题相融合就有难度了,而再考虑到对顾客的吸引力以及顾客的接受力据更加有难度了!接下来对几个案例进行以下描述,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 10-14 13:58 ] 家用餐厅装修都要注意什么
家用餐厅装修都要注意什么?据宏名顺华装饰公司李总设计师描述:家庭餐厅无论在设计还是在装修的时候都要遵循安全、环保;其次是自洁、耐用等方面的考虑。而这些方面大家都听说过,但真正了解的并不多,接下来就是小编整理的李总设计师的相关描述……
记录总数:176 | 页数:9  123456789